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 阴天里下着の细雨 ,


. 已变成我散步的时间 ...


. 因为只有被雨淋着的时候,


. 才感觉到我的存在~



我不难过,甚至真心祝福你能幸福__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wu拉拉~~我回来啦~~~

哎呀呀,今天都不懂自已干什么の...

好没有目的的度过啊..

算噜算噜...

晚上去踢球算了吧~~

踢球踢球...我要做个运动健将~

wahahaha

erm...看了某某的blog~~

ahahah..

搞到我也想找我的桃花呀~~~

ehhhh~~~桃花桃花你在哪叻???

来来来~~~让我抱抱吧~我的桃花~~

扑个空____囧

还是慢慢来吧~顺其自然好了... (¯﹃¯)赫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