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 阴天里下着の细雨 ,


. 已变成我散步的时间 ...


. 因为只有被雨淋着的时候,


. 才感觉到我的存在~



我不难过,甚至真心祝福你能幸福__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累爆了~o(╯□╰)o

(¯﹃¯)今天的我偷懒啦~~~

懒得去学院呐~

所以就跑去juSCo 看戏去啦~~wulala

今天看了两部电影..
1. hunted
2. leilo popo

那部hunted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啊~~~~
*烂*

何为烂叻??
就是.....鬼戏不像鬼戏= =|| 全场只有喊两声..搞到我自已吓自已...

还给人笑我怕鬼....T__T
ps: 其实我不是怕啊~~只是我不喜欢突然被吓到而已咯!!!

而那个popo的戏啊~~就真的很搞笑啊~~
那幕他们扮婆婆在街上时,我想全戏院的人都在大笑把~~xD

好啦好啦~~今天呢...算蛮不错的一天咯~~心情愉快 (¯﹃¯)
ps: 还认识到两个男+一个好高好高的女生 (看到她我自卑)T__T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