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 阴天里下着の细雨 ,


. 已变成我散步的时间 ...


. 因为只有被雨淋着的时候,


. 才感觉到我的存在~



我不难过,甚至真心祝福你能幸福__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原来,我爱你~

嗨~

最近的心情... =

死沉dua海~~~~

应该用这个形容词可以吧..O_o

原来,我真的不喜欢被无视的感觉

原来,我真的很害怕寂寞

原来,我真的喜欢上你了

原来,忘记你并不容易

原来,为了你我可以这么的闷闷不乐

哎呀...太多原来了...T__T

算了吧~船头桥头自然会直直的...会雨过晴天の~fuahhhh waaaa
(ps:歪了再来打算呗)

wohaaaaa...打字出来果然舒服好多啊~~希望不会有人看到我的blog啦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