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 阴天里下着の细雨 ,


. 已变成我散步的时间 ...


. 因为只有被雨淋着的时候,


. 才感觉到我的存在~



我不难过,甚至真心祝福你能幸福__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累了,倦了~

21/12/2010 晴 星期2

真的累了,
知道了答案,是时候清醒了,
别转牛角尖了我~

外貌真的好重要...
我想改变自已,不想让任何人嫌弃,
卑人忽略,冷淡的感觉,
真的不好受...

想想...
原来爱上一个人可以用几天的时间就爱上了,
但,要忘记你爱的人并不是几天的事...

怎么,每听到你的消息我都会有酸溜溜的感觉?
吃醋麽??没有吧..
我想,应该是不甘心吧..
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是我...

算了吧..
女生嘛~~暂时还是免了吧...
有够累了,倦了...

要每天提醒自已,
老老实实的做回自已,
安安分分の,别乱想其他事情....

arr...不管天有多晴,心还是下着雨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