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 阴天里下着の细雨 ,


. 已变成我散步的时间 ...


. 因为只有被雨淋着的时候,


. 才感觉到我的存在~



我不难过,甚至真心祝福你能幸福__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我6月多去GenTInG玩的照片...xD

一个月多噜....虽然是迟了点....但是我觉得蛮好玩的...xD
还有还有...强调下,那些照片都是我那lan lek二哥用它买回来的canon照相机拍的...
ps:听他说好像买了整千块酱..@.@ (好贵)!!

这些都是GeNTinG PlaCE的照片咯..
ps:照片好像比现实的美...hahax...xD













都很美对吧...xD
我也是看了照片才知道云顶酱美的叻...╮(╯▽╰)╭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